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

1997手工窯烤披薩的公益之路

    1997手工窯烤披薩的年輕老闆林聖翔,目前還是個大二學生,上大學後利用課餘時間,開著一台餐車到處販賣披薩。有一次因為還有剩餘不少麵糰還沒有賣出去,他就上網詢問網友看哪邊有慈善團體需要,當天晚上就到了育幼院,將剩餘的披薩贈送給這些小朋友吃,因而開啟了他的公益之路。


    聖翔除了會到育幼院之外,也會到安養院做披薩給這些老人家吃,他的足跡遍及了整個宜蘭縣,連偏鄉的南澳地區也曾去過,免費讓這些弱勢族群能夠享用美味的披薩。聖翔小小年紀卻徹底展現了前所未有的成熟,這正是我們這個社會極需要的正面能量!

    青年創業不簡單,這些勇敢又有理想的青年,我們更應該去重視及鼓勵!我們也應該要為這些青年規劃更好的創業環境及政策,讓青年們能夠有更好的發展條件。歐珀會持續來努力,讓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願意回到宜蘭工作及創業,讓宜蘭成為青年的夢想基地!#青年創業